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西安地区企业国外展会如何申请展会补贴

时间:2017-01-04 15:26:1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国内企业在参加国外展会时,一个特别重要的节省企业参展成本的政策就是展会补贴。不同地区在申请时所需要准备的材料还有申报时间上并不一样,那么西安地区国外展会如何申请展会补贴

西安地区企业<a href=http://www.yshows.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国外展会</a>如何申请<a href=http://www.yshows.cn/zixun/buti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展会补贴</a>

西安地区企业国外展会如何申请展会补贴

西安地区企业国外展会如何申请展会补贴

以德国K展为例:

德国K展是德国著名的展览集团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主办的全球最大的塑料展会。以展会规模巨大,主办方组织能力堪称全球最佳著称。就上届德国K展而言,一共有三千以上的企业参加,二十七万人次的观众观展。

2016年德国K展的举办时间是在2016年10月19日-26日。那么西安地区该如何申请展会补贴呢?

首先,除了需要满足申请展会补贴的条件。然后在中小企业外贸补助资金管理平台上注册公示。

可能由于德国K展的火爆程度,可能您会在15年或者14年就办理了报名手续,签订了展位合同。但这个并不影响申请补贴。

到16年时,请等待西安当地的外经贸委的通知。西安地区每年申请展会补贴的时间一般是6月份和11月份两次,具体时间不定。6月份计划申报1月-5月的展会项目,11月申报12月31日之前的展会项目。即10月份举办的德国K展可在下半年的时候申请展会补贴

在申请补贴的时候,在管理平台后递交申请之后,携带所要求的材料,包括:

1.德国K展的展位合同

2.发票单据

3.德国K展的邀请函

4.德国来回机票、以及当地的酒店住宿凭证等。

5.展会现场照片,以及进馆证(胸牌)等材料。

如果是以团体参展的形式,还应出具一份展会项目的批文。

西安地区的企业参加国外展会申请补贴,总的来说并不复杂。唯一需要考虑的就是展会补贴的申报时间和展会举办时间。据企业说在13年的时候,曾出现过一年只一次申报的机会,当时错过了,导致无法申请当年的展会补贴

以上西安地区企业国外展会如何申请展会补贴能对企业有一定帮助,想要了解更多展会补贴就请到外展网。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