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2017加拿大签证办理流程详解

时间:2017-01-09 11:03:2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这两年加拿大签证调整很大,针对中国公民也给予了更多的便利,2016年已经过去了,在以后的日子里加拿大将会给予中国公民更多的签证便利,下面小编介绍一下2017加拿大签证办理流程。

2017加拿大签证办理流程

2017加拿大签证办理流程

2017加拿大签证办理流程:

一、2017加拿大签证办理流程之填写表格

每位年满18周岁及以上申请人需要在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官网或直接到加拿大移民部官网(http://www.cic.gc.ca/english/index.asp)下载《临时居民访问签证申请审核表》(IMM5257)、《家庭信息表》 (IMM5645)、《临时居民访问签证核对表》并进行填写。

二、2017加拿大签证办理流程之准备申请材料

1. 照片(每张照片后注明此人的姓名及出生日期):* 近6个月内拍摄的2张同样的照片,黑白或彩色均可。* 照片必须清晰并轮廓分明,背景为纯白色或浅色;* 数码相片不能做任何修改;* 脸部须正对照相机,保持正常表情,不要皱眉或微笑,且嘴部合拢;* 可以佩戴带色彩的有度数的眼镜,只要申请人双眼清晰可见且镜框不遮挡眼睛的任何部分;* 不可佩戴太阳镜;* 可以佩戴假发或其它装饰品,只要它们不影响申请人的本来面貌;* 只要脸部特征能全部体现,则申请人可以佩戴帽子或出于宗教原因将头部盘裹。

2. 护照:申请人及每位随行家庭成员的有效护照。每本护照须包含除最后一页外的至少一整页空白页、且护照必须在行程前至少六个月内有效。

3. 2017加拿大签证办理流程之身份证复印件:申请人本人中国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4. 2017加拿大签证办理流程之《教育和就业细节表》(官网下载):申请人及每位年满18周岁及以上的随行家庭成员完整填写,请使用中英文或中法文填写

5. 工作证明:

在职人员:印有公司抬头信笺的由雇主签字的准假信原件、并包含以下信息:申请人的姓名、职位、收入和起聘日期;以及用中文注明的雇主全称和地址,以及电话和传真号码。

在读学生:若申请人为学生且于非学校假期期间旅行,一份学校出具的确认其在读及良好表现、并同意其缺勤的信函原件。

退休人员:无须提供所在单位资料,需另提供退休证原件及复印件以及退休金的证明。

6. 2017加拿大签证办理流程之资金或存款证明:显示过去若干月中财政历史的银行文件原件(如存款证明、存折等);在中国的资产证明(如房产证原件、车辆登记证原件等);

7. 详细的旅行行程安排

8. 所有过往旅行的证明(包括含有旅行记录的过期护照)

9. 《代理人信息表》:如有第三方人士帮助您准备此次申请。* 除非特别注明,所有表格都必须用英文或法文填写,所有中文材料必须附有英文或法文的翻译件(可自行翻译或翻译公司翻译)。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