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2017加拿大签证办理流程详解

时间:2017-01-09 11:03:2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2017加拿大签证办理

2017加拿大签证办理

三、2017加拿大签证办理流程之缴费

通过签证中心或使领馆递交,需缴纳人民币,现金支付。如果通过网上申请,就以加元形式支付。

注:一次入境和多次入境费用一样$100加币(¥560人民币);缴费收据需随申请文件一并递交。如果通过签证中心递交,除了签证以外,还要缴纳代递费,快递费等费用。

四、2017加拿大签证办理流程之递交

1. 签证中心递交(无需预约,递交材料方式灵活,可以代交,支持24小时在线查询,但需支付一定费用)。

柜台递交:阅读隐私政策并签署服务同意书->缴费->签证中心工作人员审核文件并封装->审核->申请护照和部分文件通过快递寄回申请人或申请人到签证中心领取护照及返还文件。

邮寄递交:阅读隐私政策并签署服务同意书-〉以汇款方式缴纳签证费和签证中心服务费->将申请包邮寄至签证中心 ->审核->护照和部分文件通过快递寄回申请人。

2. 使馆递交(需要预约,只能本人亲自递交/领取,不能查询进度,除了签证申请费无需其他费用)

流程:准备材料料->填表->与使领馆预约递交时间->前往使领馆缴费并递交申请->(根据使领馆的要求补充材料或体检)->领取

北京加拿大驻华大使馆签证处地址及对外办公时间:

北京市东直门外大街19号加拿大使馆北区办公楼,使馆北门街道对面。每周一至周四(公共假期除外)11:00~12:00对外办公,接受预约。申请人必须本人持有效护照前来预约。

加拿大驻上海总领事馆签证处地址及对外办公时间:

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788号国际会议中心701室。每周一至周四(公共假期除外)10:45~11:45对外办公,接受预约。申请人必须本人持有效护照前来预约。

只有只有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和驻上海总领事馆可以接受中国公民的临时居留签证申请。其中,上海总领事馆只接受上海、浙江、江苏和安徽居民的申请。在北京的加拿大大使馆可接受中国大陆所有地区居民的申请。

以上就是2017加拿大签证办理流程详解的全部内容了,非常感谢大家的关注,也希望大家看完我的文章后都能顺利的申请到签证。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