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古巴签证有效期剩一天还能入境吗?

时间:2017-01-10 09:00:51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古巴签证有效期剩一天还能入境吗?一般来说,只要是在签证有效期内入境就是可以的,所以申请人可以在签证还剩最后一天的时候入境古巴,但是当天入境的话被古巴出入境管理局拒绝入境的可能性会很高,但也不是说所有人都会被拒绝入境,这要看当天情况了。

古巴风景

古巴风景

古巴是美洲加勒比海北部的一个群岛国家作为加勒比地区最大的和人口第二多的岛屿,古巴扼守巴拿马运河与美国东岸之间的海路要道。被形容为墨西哥湾的钥匙。领土包括古巴主岛及其附属群岛和青年岛。哈瓦那是古巴的首都和最大城市,圣地亚哥是第二大城市。

古巴签证持有人最迟的入境时间是在签证有效期前的一天入境。以旅游签证为例,入境后单次签证最长可以停留90天,多次签证可以停留30天。在签证有效期前一天入境,入境后可以停留时间30天,即使有效期过了也是合法停留。

古巴签证有效期剩一天还能入境吗?当然是可以的。但是最好是签证出签之后就马上出国了,这样的话签证就不会聊过期了。我们办理签证也不会说是白忙活一趟。毕竟古巴签证办理的难度还是不小的,自己不能送签还需要找机构办理。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