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2017年最新国外展会补贴申请相关知识分享

时间:2017-01-11 13:57:3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展会补贴】随着2017年的到来,新一轮的国外展会补贴申请也要开始了。那么这个时候最新国外展会补贴申请相关知识的比较重要了,所以在这里我们特意为大家带来这些知识的分享,帮助大家顺利的申请。

2017年最新<a href=http://www.yshows.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国外展会</a>补贴申请相关知识

国外展会补贴让众多参展企业受益

国家和很多地方政府都对参加国外展会的公司给予补贴。目前一些地方政府的补贴额度和到位的时间都好于中央政府。企业可以向当地有关部门申请参展补贴。国家中小企业补贴有一定的申请标准:⒈展览会不属于商务部每年列出的热点展览会;⒉展团参展公司数量达到10个。

中小企业参加国外展会补贴的申请时间跨度为一年,即本年补贴上年审批合格的项目,因为该项资金被列为财政部的国库支出,审批标准比较严格且周期较长。因此我们对热点展览会以外的组展项目都提前申请了国家中小企业参展补贴,参加这些项目的参展公司都有机会获得国家中小企业出国参展补贴。

以上这些就是2017年最新的简单的国外展会补贴申请相关知识了,希望可以帮助大家都可以顺利的申请到补贴,帮助企业发展。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