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英国签证进度查询的4种方法

时间:2017-01-17 13:25:5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签证知识】英国签证进度查询原来是可以在线查询的,可是在今年的5月份英国内政部关闭了UKBA,移民、签证事务也由新的UKVI负责。UKBA网站改版成了UKVI之后,最令人痛苦的就是在线查询的功能被移除了!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英国签证进度查询的4种方法。

英国签证示范图

英国签证示范图

英国签证进度查询方法1. 邮件提示

一般来说,若申请人不主动追踪进度,UKVI和签证中心会在几个关键点发邮件提示:

1)确认递交申请2) 结果出炉提示(请注意,这封邮件提示只会告诉你结果已经出炉,却不写明你的申请究竟是被批准了还是被拒)3) 然后会收到签证中心来信通知你文件寄出了

不难发现,透过邮件提示能得知道信息简直少之又少哪!如果要想主动了解签证进度就必须联系UKVI。相较于UKBA时期,现在UKVI提供的联系方式又更少了,除了邮件提示之外,中国的申请人只能透过以下几种方式查询进度或催签。

英国签证进度查询方法2. 电话

UKVI有专门查询签证进度的专线,但是这项服务是收费的!除了一般通话费用之外,还要额外付每分钟1.37英镑的服务费,而且只接受信用卡付费,拨电话前请准备好你的信用卡!这项服务支持英语、中文、广东话。

1) 如果你在中国,可以拨打以下四个号码:

0086-10-84181724,0086-755-86243860,0086-755-86243861,0044-1243218 100(英国号码,要是你觉得既然是英国签证,直接打英国电话比较安心的话)工作时间:北京时间8:00-16:00

2) 如果你在英国,请拨打0300123 2241,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四9:00-16:45,周五9:00-16:30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