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以色列十年签证办理条件和影响

时间:2017-01-18 11:03:4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签证知识】2016年3月28日,我国和以色列签订了了互惠协议,两国的公民能够彼此申请十年多次的往返签证,虽然这个消息有很多人质疑,但是大使馆已经开始受理相关的申请了。今天,咱们就来谈谈以色列十年签证办理条件,再说说有没有必要去申请。

 以色列十年签证

以色列十年签证

自从两国签订了这个互惠协议之后,以色列就成为除美国和加拿大外第三个与中国签订此类协议的国家。一旦办理了以色列十年签证,则可以在十年内多次往返以色列,并且每次停留期长达90天。除此之外,还完善了不少的政策,当然也包括约束条件,以色列十年签证办理条件:

1.以色列十年签证目前只适用于个人申请。

2.以色列财政部同意取消团体签证费。

3.包括开通团体签证快速通道

4.团体签证申请最迟可以在出发前24时提交。

中国方面也有了动作,比如中国海南航空公司于四月份开通了中国以色列直飞航班,成为中国首个开通直飞以色列航班的航空公司。现在,问题来了,你会选择办理以色列十年签证吗?在想这个问题之前,咱们先说说办理以色列十年签证会对日后有什么影响。

首先,大家都知道,以色列和一些穆斯林国家保持着敌对关系,有过以色列签证和入出境章的游客极有可能是不被允许进入一些国家的,比如:阿尔及利亚、孟加拉国、文莱、吉布提、伊朗、科威特、利比亚、叙利亚、黎巴嫩、巴基斯坦、沙特阿拉伯、苏丹、也门;因为局势原因,可能会被拒绝的国家有:阿联酋、卡塔尔、巴林、阿曼、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除了这些,对签证去别国的影响并不是特别大。

再者,很多人十分关心以色列国内的局势,以及安全问题。从客观上来说,如果你去以色列只是为了短期的旅游,不关注政治或者敏感的问题,不去那些明显危险或者是发出闲人勿进气息的地方,不做比较“作死”的事情,基本不会出大问题。因为以色列的安检十分严谨,每天路上都有持枪的士兵和警察,安全问题还是有保障的。不过,谁也不能保证百分百不出问题,对吧?

关于以色列十年签证办理条件和影响就介绍到这里,总之,是否要办理以以色列十年签证,还是要看自己的选择。权衡一下,想必你能有更好的答案。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