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好消息!泰国旅游签免费了,落地签半价

时间:2017-01-20 10:16:02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  签证知识】泰国旅游签免费了,落地签半价。泰国内阁会议于2016年11月22日称,泰方决定于2016年12月1日至2017年2月28日期间,对包括中国在内的19个国家旅游签证暂时免费,落地签费用也从2000泰铢降至1000泰铢。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了解一下。

好消息!泰国旅游签免费了!落地签半价

泰国旅游签免费了,落地签半价

好消息!泰国旅游签免费了,落地签半价

内阁2016年11月开会批准,落地签证手续费恢复收1000铢,同时在泰国大使馆或领事馆办签证,则免手续费1000铢,这两项促进旅游的措施,将暂时执行3个月,从​2016年1日至2017年2月28日为止。

但是小编需要解释一下以下几点:

1.签证免费,不是免签证,就是手续还是要的,但是费用免了。仅适用于旅游签证,商务出行,留学等签证都不是免费的。

2.这一次需要通过泰国大使馆或使领馆办签证才免费

3.落地签仍需缴费,费用为1000泰铢

4. 旅行社代办,签证费全免,但是旅行社收的服务费还是会收的(一般是几十块)。

必须在12月1日-2月28期间出行吗?

不是的!大家只需要在12月1日至2月28日期间去使馆办理贴纸签就能免费,而不一定要在这个时间段内前往旅行。2月28日之后,只要贴纸签在有效期内,都能前往泰国旅行。而且这个时间覆盖了元旦、春节假期哦!

目前禁娱令已经解除,泰国各地的旅游已经恢复正常,此后的在圣诞节、元旦倒计时、中国新年的所有庆典都将正常举行。所以,准备去泰国的童鞋又可以愉快地出发啦!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