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8年美国消费电子产品展CES举办时间介绍

时间:2017-01-20 13:34:4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展会信息】 2017美国消费电子产品展CES刚刚落下帷幕,会上展出了无数的高科技产品,因此许多企业朋友都在询问2018年美国消费电子产品展CES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2017美国消费电子产品展CES现场

2017美国消费电子产品展CES现场

2018年美国消费电子产品展CES展会介绍

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创始于1967年,迄今已有50年历史,现已发展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和影响最广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之一。时至今日,该展仍然不失为引领世界消费类电子技术和产品发展潮流的风向标和国际电子贸易的“立交桥”。

2018年美国消费电子产品展CES举办时间

展会时间:2018年01月09-12日

展会地点: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2017年美国消费电子产品展CES历届回顾

根据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在展览会结束后公布的数字,2017年美国电子展CES展会共有来自150个国家的3500多家展商参展,展览净面积192万平方英尺(约为17.96万平方米)。观众方面,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观者约15万人次与会参观,其中国际观众达到35000人次;展会现场有3250家公司进行了新品发布,发布数量达20000件。本届展会,无论是展出面积,参展商数量还是观众数量,都创出了CES展会的历史新高,这也从侧面显示了各国企业对世界经济形势逐渐回暖的信心。

以上就是2018年美国消费电子产品展CES举办时间的介绍了,想要参展的企业朋友现在就可以开始准备起来了,毕竟展位是有限的。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