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3D打印用途从原型制作迈向成品生产

时间:2017-01-20 14:39:2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市场分析】3D打印机现已日趋普及,而新一代3D打印技术更把应用范围扩大不少,究竟芝加哥国际制造技术展览会的买家和参展商对此有何看法?

以3D打印技术制作的吉普车引人注目

以3D打印技术制作的吉普车引人注目

在芝加哥国际制造技术展览会(IMTS)上,3D打印科技的创新发展成为瞩目焦点。不过,3D打印(又称「增材制造」)已不算是崭新技术,很多生产商在研发及原型设计过程中都经常采用这种技术。3D打印虽在试制模型方面是一项非常有用的工具,但却有不少缺点,在制成品生产方面的效用并不显著。3D打印的最大问题是打印速度缓慢、打印部件的表面质感差和机械性能不佳,以及打印物料种类有限。不过,新一代体积较大的3D打印机,打印速度较快,可以解决上述不足之处,并能生产较坚固和表面质感较佳的制成品。

Stratasys以明尼苏达州为总部,是研发第二代3D打印技术的先驱。营销项目总监Jim Vurpillat表示:「一般人依然认为,增材制造只用于原型设计。虽然原型设计仍是3D打印的重要一环,但过去4至5年,这种打印技术已应用到制成品生产及其他范畴上。」Stratasys在其摊位展示一款「无限构建」3D打印机,科技创新,能为3D打印领域带来转变。Vurpillat解释无限构建的重要性:「本公司的无限构建3D打印机与传统打印机不同,以水平方向打印,因此可以『无限构建』。」

惠普(HP)是一家以加州为总部的科技巨企,展示多部增材打印机,足证3D打印领域开始受主流打印机企业重视。该公司的美洲区3D打印业务总监Tim Heller表示:「大家都期待惠普参与3D打印市场。现在,我们已加入这个市场,推出首部3D打印机Jet Fusion 4200,并以制造业为对象。「我们推出的这款3D打印机甚具成本效益,经济实惠,相信真正能以低成本制造3D打印产品。」除了加快打印速度及减省成本之外,Heller认为,惠普亦有其他优势,与小型3D打印机生产商比较确实是更胜一筹。他称:「惠普在产品设计上十分可靠,兼且经验丰富,亦能够为生产场所提供一切所需支援。这些因素对制造业十分重要。

芝加哥国际制造技术展览会2016已于2016年9月12至17日,在芝加哥的McCormick Place展览中心举行,吸引2,407家商号参展,逾115,000名人士入场参观。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