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办理美国签证须知:美国大使馆非移民签证中心闭馆通知

时间:2017-01-20 17:25:0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签证知识】最近需要办理美国签证出国参展的商务人士须知,美国大使馆非移民签证中心即将闭馆,现在我们就为大家带来闭馆的通知。这些信息可以帮助大家在去办理签证的时候,避免因为中心关闭而耽误我们的行程。

美国大使馆非移民签证中心闭馆通知

美国大使馆现场照

美国驻华大使馆重要通知:申请非移民签证的申请人,已经预约在2017年2月13日至2017年2月24日时间段内前往美国驻华大使馆非移民签证处(安家楼路55号)面试的,请尽快更改面试时间。

非移民签证申请人:

美国驻华大使馆非移民签证处(安家楼路55号)将于2017年2月13日至2017年2月24日不对外办公。在此期间,美国大使馆非移民签证处日坛分部(秀水东街2号)正常受理签证申请。请注意:2月17日美国大使馆非移民签证处及日坛分部均不对外开放。

对已预约美国大使馆(安家楼路55号)签证面谈的申请人:

美国驻华大使馆非移民签证处(安家楼路55号)将于2017年2月13日 至 2017年2月24日不对外办公。凡已预约2017年2月13日 至 2017年2月24日美国使馆(安家楼路55号)签证面谈的申请人,请尽快重新预约新的面谈时间,最迟更改面谈时间为2017年2月8日。可按照官方网站的说明重新预约。

其他种类申请人:

无需预约面谈的申请人,请根据说明到日坛分部递交签证申请及面谈。

1. 持外交护照,政府资助的J类 ( 访问学者) 及G4签证申请人,签证申请受理时间为上午9点至11点。

2. 美国驻华大使馆非移民签证处签发的221g (行政审理通知单) 的申请人 - 请按照通知单上指定的时间办理签证事宜。

以上就是最近办理美国签证须知的美国大使馆非移民签证中心闭馆通知了,相信大家看过之后,一定可以更加合理的安排好自己的行程,避免耽误。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