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德国展会签证需要什么材料?

时间:2017-01-24 10:04:17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签证知识】中国公民去德国参加展会需要申请签证,有的朋友以为需要申请商务签证,其实德国设立了专门的展会签证,申请人只需把准备好资料和邀请函,去大使馆申请签证即可。那么,德国展会签证需要什么材料?

德国展会现场

德国展会现场

德国展会签证材料:

1,护照原件(申请时护照的有效期应自所申请的签证的有效期终止日起算至少,还有3个月)并附上;

2,1份护照照片页的复印件;

3,1份填写完整并亲笔签名的申请表(我社代填);

4,2张(白色背景的)近期护照照片;

5,对所有申根国家和对整个申请逗留期有效的医疗保险证明原件和1份复印件(请参阅医疗保险须知);

6,户口本原件及所有户口信息页的复印件,无需翻译(该条款只适用于中国公民);

7,机票预订单;当申请多次入境旅游签证时,首次旅行的机票预订单;

8,申请人最近3-6个月的银行流水(余额稍微多一点);

9,盖章的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

10,中方公司的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盖章;

11,公司出具派遣函;

12,参加展会的邀请函原件;

13,参加展会的展位图复印件以及付费证明复印件;

14,签证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

以上就是2017去德国参加展会的展会签证材料,申请人详细准备每一样材料,确保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