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去朝鲜旅游参展有哪些注意事项?

时间:2017-02-06 16:25:2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展会出行攻略】朝鲜对于我们似乎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消息的封锁使朝鲜真实具体的情况鲜为人知,令这个国家充满神秘感。去朝鲜旅游参展安全吗?去朝鲜旅游参展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朝鲜铜像

朝鲜铜像

朝鲜旅游参展注意事项之到朝鲜旅游必须跟团

去朝鲜旅游参展安全吗?这是赴朝旅游的年轻游客最关注的问题了!但是想要在这个神秘的国度自在畅游,现在还不能实现。根据朝鲜的规定,外国人在朝鲜期间的居留、旅行手续须由朝方接待单位协助办理,申请者个人不能直接申办。外国人入境后,须有接待单位人员陪同。也就是说,现在去朝鲜旅游必须要跟团,且全程都有朝鲜导游陪同。游客需要提前将相关材料递交中方旅行社,由旅行社办理团队签证,在华的朝鲜使领馆是不接受个人申请的。此外,在朝鲜旅游期间的吃、住、行都需要朝方地接社来安排,个人是无法预订和支付的,所以到达朝鲜后,游客切不可贸然脱队游玩。

朝鲜旅游参展注意事项之不是哪都能去

即使到了朝鲜,也只有有限的几个地方可以去,但风景却不会让你失望。由于朝鲜政策的限制,对游客开放的地区极为有限,所以各家旅行社的游览线路类似,其中有三条主要线路,即平壤—开城多日游、罗先2日游和新义州1日游。平壤—开城多日游的目的地主要是平壤市区建筑、开城的部分历史古迹和板门店;罗先和新义州的短途游则主要参观市区部分景观和纪念馆。

朝鲜旅游参展注意事项之可以带手机,但注意基本不能上网

朝鲜对电子设备的要求有所放宽,现在可以携带手机和相机进入朝鲜,但是单反相机的镜头不可超过200mm。不可以携带印有“GPS”字样的电子设备进入朝鲜。外国手机卡在朝鲜都没有信号,如果想要用手机往中国打电话需要购买专供外籍人士使用的手机卡,这种电话卡只能用于给外国号码打电话,并且目的地不能是韩国,上网和短信业务均不支持。可以在平壤机场或高丽通信公司( Koryolink)门店购买该卡,价格昂贵,每张约400元人民币,打到中国的电话费为每分钟2美金(约合人民币12元),接听每分钟0.14美金(约合0.86元)。在朝鲜,是一个没有网络的环境,游客的手机、入住的酒店、乘坐的巴士、吃饭的餐厅均没有网络。这也是给依赖互联网的都市人一次回归宁静生活的机会,没有网络的打扰,让游客们将更多的精力放在此次出行上,也许会变得更加难忘。

朝鲜旅游参展注意事项之消费

虽然朝鲜整体的生活水平不高,但在专对外国人开放的小卖部或者纪念品店,商品的价格并不低。朝鲜特色的纯铜筷子(一双)+勺子(一个),每套根据份量不同,有20元和25元人民币两种价格,一套铜碗260元人民币,40度的高丽人参酒100元人民币/瓶,一瓶朝鲜特色辣酱20元人民币,一件纪念T恤100元人民币。

以上就是去朝鲜旅游参展有哪些注意事项的全部内容了,一提去朝鲜旅游参展,很多人都存在刻板成见,其实去朝鲜是很安全的,大家尽可以放心的去这个神秘的国度一看究竟。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