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韩国签证是否可以自己去使馆申请?

时间:2017-02-08 11:40:2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签证知识】韩国签证是否可以自己去使馆申请?许多人在办理韩国签证的时候向要自己申请,但不知道自己能否申请韩国的相关签证,为解答大家的疑惑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相关问题吧。

韩国风光

韩国风光

韩国签证是否可以自己去使馆申请?目前韩国使馆只在广州和青岛两个城市单独设立了签证中心,除了个人担保(C-3-2)之外的所有签证都可以本人亲自到韩国签证中心申请(广州签证中心和青岛签证中心)。个人担保签证只能通过指定代办机构办理。

旅游签证(C-3-9)申请者(包括加急签证)不需要通过指定代理旅行社,只需备齐韩国签证中心公示的所需资料可直接访问签证申请中心办理签证。加急签证的申请者具备以下申请资格并准备相应的所需资料。

北京大使馆和上海、西安、成都、武汉、沈阳等领事馆,除旅游签证(包括医疗观光)以外的所有种类签证,均可由本人、代办机构、代理人来馆申请。这些领区的旅游签证只能通过指定代办机构办理。

注:对于结婚移民(F-6)和访问就业(H-2)签证,所有领事馆都规定必须本人亲自申请,不可以交给代理申请。

以上就是关于韩国签证是否可以自己去使馆申请的解答了,各位想要自己申请韩国签证的申请人一定要注意各领区使馆的相关要求,不过不了解,也可以向我们咨询签证办理流程。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