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2017中小企业参与国外展会如何申请展位补贴?

时间:2017-02-08 13:46:2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展会补贴】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以及国际化步伐的加快,现在在一些国外的展会上不仅能看见我国的大型企业,还能见到一些我国的中小企业的身影。这可谓是一大进步,但是相对而言,国内的大部分中小企业还不知道参与这些国外展会是如何申请展位补贴的。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详细的步骤吧!

<a href=http://www.yshows.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国外展会</a>展位补贴

国外展会展位补贴

“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是中央财政用于支持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各项活动的政府性基金,该基金分为中央补贴和地方补贴两部分,实行中央和地方两级管理。其目的是为了鼓励中小企业积极参与国际市场竞争,促进国民经济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2017中小企业参与国外展会申请展位补贴的步骤

一、开拓资金使用对象和方向

1.“市场开拓资金”以中小企业为使用对象,原则上重点用于支持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和进出口经营权的中小企业。

2. 申请使用资金的企业应具备以下条件:

(1)依法取得企业法人资格,有进出口经营权;

(2)企业上年度出口额的海关统计数在1500万美元以下,具有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和良好的财务管理记录;

(3)有专门从事外经贸业务并具有对外经济贸易基本技能的人员,对开拓国际市场有明确的工作安排和市场开拓计划。

3.“市场开拓资金”用于支持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各种活动。对于符合上述条件规定并通过中小企业管理办公室企业资质认定的单位方可获得开拓资金支持。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