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2017年领取护照的三种方法及所需材料

时间:2017-02-09 15:07:0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签证知识】办理签证是需要提交护照原件的,不同的人领取护照需要的材料是不同的。护照的领取方式主要有:本人领取、他人代领和快递上门。以下是2017年领取护照的三种方法及所需材料:

中国护照图

中国护照图

2017年领取护照方法一:本人领取:

申请人本人须按照《因私出国(境)证件申请回执》上注明的取证日期或出入境管理部门通知的取证日期按时领取证件。取证当日,申请人本人凭《因私出国(境)证件申请回执》及缴费收据,并携带居民身份证或户口簿,到受理申请的出入境接待大厅领取证件。领取证件后,请仔细核对证件内容,发现差错,及时改正。

2017年领取护照方法二:他人代领:

代领人携带《因私出国(境)证件申请回执》、本人身份证、护照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到出入境管理处领取护照。

2017年领取护照方法三:快递上门:

若想选择快递上门,须在办理护照当天凭《因私出国(境)证件申请回执》到出入境管理处内的邮政速递柜台办理手续并缴纳快递费。快递范围以当地出入境管理处的规定为准。

关于2017年领取护照的三种方法及所需材料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注意:办理签证前请在护照最后一页的持证人签名栏用黑色签字笔签署本人姓名,另外有些国家可能不能带领或者不能快递上门领取护照,则需要本人前往领取。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