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行业分析

热门展会

VR行业热度不减 VR游戏领域潜能无限

时间:2017-02-09 15:45:51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行业分析】最近的VR生态研究表面,整个欧洲有将近300家的公司正在使用VR技术。由The Venture Reality Fund和LucidWeb发起的投资研究表明,欧洲地区围绕着VR的工业企业展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情形。毫无疑问,VR视频游戏占了其中最大的一部分。

 VR游戏

 VR游戏

在欧洲大到像育碧,nDreams和CCP这样的游戏公司,小到像UsTwo Games、Coatsink和Tammeka Games这样的初创公司以及独立工作室都在发展VR。

根据VR Fund的研究,VR游戏行业在3D工具方面也占了较大的部分,比如Unity、Crytek、Improbable等这类大型的游戏引擎公司,以及一些名不见经传的游戏引擎公司。与此同时星风工作室不仅被列为了最大的VR内容创造商,同时也是行业中最先进的VR硬件开发商之一。

在欧洲,来自瑞士的Mindmaze公司获得了VR行业最大一笔单轮融资,这家瑞典的输入技术公司已经获得了1亿欧元。法国则是大部分在欧洲的VR公司的发源地,紧随其后的是德国、瑞典以及英国。

“VR行业正在蓬勃发展,不仅仅是在美国或者是亚洲。旧大陆的起步较慢,不过在过去的两年中肯定在加快速度,”LucidWeb联合创始人兼CEO Leen Segers表示。

“VR游戏领域依旧是最具竞争力的空间,但是肯定也会有来自那些专注于用户输入或3D工具公司的挑战。我们对未来感到非常兴奋,因为我们看到当地和国际的投资者们显然也在这些板块投资。”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