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2017年迪拜文具展市场分析

时间:2017-02-10 10:01:3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市场分析】2017年迪拜文具展市场分析,这是很多从未去过该展会的企业所关注的,因为通过展会来打开一个地方的市场是非常好的方式。所以对于很多准备开拓国际市场的企业,接下来就要认真的看看了。

迪拜文具展现场图片

迪拜文具展现场图片

2017年迪拜文具展是中东地区规模与影响力最大的专业文具展之一,由世界著名的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在现代的气派的迪拜国际展览中心所举办。

2017年迪拜文具展市场分析

迪拜是中东地区的转口贸易中心,在经济贸易,交通运输等方面是1个非常有活力和有前途的城市,辐射范围包括中东地区,非洲,欧洲和亚洲.阿拉伯联合酋长国(UAE)的国内生产总值(GDP)预计在2012 年会以4.5%的强劲势态增长,是沙特阿拉伯与科威特同期增长总额之和.根据法兰克福展览公司的市场研究表明,海湾合作委员会(GCC)国家地区的纸制品与文具市场总值大约为7 亿美元.由于大量的进口与再出口,迪拜成为重要的交通枢纽和最大的货物集散地,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UAE)在海湾合作委员会(GCC)国家地区中最重要的市场.迪拜港口位居世界第13 位的货物吞吐量说明通过迪拜进入中东地区的消费品总量之巨. 该地区是世界人口增长最快的地区之1,每年人口增长4%, 平均每个家庭有6 个孩子,20 岁以下人口超过50%,因此,过去5年内中东的幼儿园增加了超过两倍,小学增加了35%以上.迪拜周边也存在大量的潜在市场,如印度,伊朗,埃及,黎巴嫩,叙利亚,约旦,南非,肯尼亚,坦桑尼亚等.

关于2017年迪拜文具展市场分析就是这些了,如果大家需要任何出国参展这方面的服务,都可以来与我们联系!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