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2017沙特室内家具装饰展市场情况如何?

时间:2017-02-14 11:29:5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对于即将在2017年年底举办的沙特室内家具装饰展,相信已经有很多企业在关注了。那么这个展会的市场情况如何呢?大部分人都只知道沙特是一个多金之地,但是都不知道当地具体的市场情况,所以在这里就有必要来为大家介绍一下!

2017沙特室内家具装饰展市场情况如何

在展会现场有许多观众

2017沙特室内家具装饰展简介:

沙特家具展的全称是沙特室内家具及装饰材料展,这是沙特家装专业人士选择的目标活动。业内人士通过该项展览会寻找高端的室内外装饰材料以及住宅、商用楼、酒店和零售项目供应商。2015年,沙特室内家具及装饰材料展将展出由世界顶尖设计师创作的奢华家居作品,此展会吸引了来自意大利、法国、英国、西班牙、希腊、黎巴嫩、土耳其、埃及和阿联酋的参展商以及沙特当地的顶尖供应商和经销商。届时,国际参展商将在这里展示各自的设计作品。

每一年的沙特家具展都在吉达会展中心举办,并很快发展成中东地区极具影响力的设计展。展会每年都会吸引超过10,000位来自沙特各地的专业观众前来了解最新的市场信息及采购产品,其中包括很多沙特地区家装行业的大型企业及一些国际知名的家装品牌。

2017沙特室内家具装饰展市场情况介绍:

海湾地区最大的经济体,人口数量在该地区居首位。而沙特阿拉伯家具进口市场的规模高达22亿美元,沙特阿拉伯在2011年-2013年间的家具消费额增幅将达到12%,预计到2017年增长到17%,沙特由此成为中东地区最具吸引力和最有投资潜力的家装市场。同时沙特也是人均收入增长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预计到2020年将增长至33,500美元;沙特阿拉伯投资局已经宣布到2020年沙特将会投入6240亿美元的项目,沙特阿拉伯的现有设计项目与已规划项目的总价值高达3.98亿美元。

相信通过以上这些介绍,大家一定都知道2017沙特室内家具装饰展的市场情况如何了,那么如果有决定要参展的企业,欢迎来与我们联系,获得最全面的出国参展服务!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