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去德国参展提前多久办理德国签证最合适?

时间:2017-02-16 15:14:51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签证知识】去德国参展提前多久办理德国签证最合适?首先要看您的出境时间,一般建议是提前三个月申请签证,一是可以按照使馆要求准备材料,二是行程时间上也可以变更安排。德国签证最长的有效期是九十天。停留期根据你的行程安排给时间。

德国夜景

德国夜景

签证的申请过程中虽然不会要求面试,但是使馆保留面试的权利。签证办理过程中有时会让申请人补交材料,会延长签证的办理时间。

办理德国签证,有几个常见的拒签原因,希望大家在申请过程中可以避免:

1、申请人提交的材料不完整;

2、真实的出行目的与所提供的材料不符;

3、提供虚假的材料;

4、所申请的签证日期与提供材料日期不符,例如:机票预定单、飞机票预定单。

去德国参展提前多久办理德国签证最合适?申请不同的签证类型,申请时间有不同,小编建议德国签证申请人最好提前三个月申请。申请签证时只需要出示酒店、机票预定单就好了。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