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7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 “中国防务”集结亮相

时间:2017-02-20 11:30:2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展会信息】当地时间19号,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的国家展览中心热闹非凡,2017第十三届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在这里拉开帷幕。而在此次防务展上“中国防务”也集结亮相。

2017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防务展开幕式演习

2017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防务展开幕式演习

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览会(英文:International Defence Exhibition & Conference,IDEX),是一个武器和防务的双年展,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阿布扎比。被认为是中东最大的武器展览会。

在2017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上,中国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组织8家军贸公司以“中国防务”国家展团形式参展, 各军贸公司主要以实物、模型、视频等方式展示了飞机、导弹武器系统、坦克、船舰、无人机、雷达等领域的装备产品。 VT4型主战坦克吸引了阿联酋、阿尔及利亚、巴基斯坦等多国国家代表团前来参观。

中国北方工业公司副总裁赵晓鹏介绍,北方公司尤其中国的国防工业在陆军装备的水平上跻身世界前列,与国际上的相同类的公司相比水平接近。北方公司除了成体系、成建制,还是一站式的向用户提供陆军装备提供一个完整的方案。

而保利科技有限公司还展示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寂静狩猎者”激光防御系统、地面精确打击导弹等产品。其中激光防御系统因目前无人机大规模的使用而备受关注。展会期间,中国展团还将组织军贸公司与有关国家和地区开展军贸洽谈。而随着中国军民融合战略的提出,很多企业负责人表示,希望军民融合能为“一带一路”沿线多国带来发展。

保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戴宁表示,保利公司致力于把中国民用、民品领域企业的产品带入国际大舞台,也带入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来实现中国和沿线各国共同和平发展。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