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实务

热门展会

参展技巧之如何评价展会价值?

时间:2017-02-22 10:20:1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展会实务】 展会营销在近几年火爆起来,成为企业开拓市场、进行品牌营销的重要渠道。在如此强大的需求刺激下,各类展会也快速增加,主题各异的展会项目让企业困惑不已。如何评价这些展会的参与价值呢?

国际展会现场

国际展会现场

参展技巧之如何评价展会价值

展会是企业广告及促销的一个方面,选择展会的核心问题是要判断该展会是否覆盖了企业计划开拓或有价值开拓的市场范围,是否具有参展商希望见到的专业观众群。只有那些主题鲜明,展商定位、观众定位清晰的专业展才是企业参展选择的对象,这是展会发展、市场细分的必然结果。

参展技巧之如何评价展会价值第一,企业在选择展会之前,首先要了解各个展会在行业中的知度度与地位,包括其在全国范围内和目标市场内 的大致口碑。企业在选择时当然要优中选优。对一个新举办的展会,参展企业要了解主办是谁,承办单位、支持单位是哪些,要确认其办展资格、信誉,在行业中的 号召力和影响力如何,再决定是否参展。

参展技巧之如何评价展会价值第二,从目标受众角度来看,企业要确定本次参展的目的是什么。目前国内展会分为两大类别,一类是开放性展会,不但面对专业观众,也面对消费 者;另一类是专业性展会,参展企业不仅是工业,也包括上下游产业,其面对的观众也以专业观众为主。不同目标受众需要准备不同的活动和主题,因此企 业在展会的选择上需要格外谨慎。

参展技巧之如何评价展会价值第三,筹展方的组织能力。企业参展的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受众知道自己、了解自己,因此,企业在参展时要考查展会筹办方是否能成功吸引观众前来,一个只有零星观众的展会无疑是失败的。

关于参展技巧之如何评价展会价值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此外,企业欲参加的展会举办的城市(关乎观众数量)、展馆交通情况(关乎观众数量)、参展的价格(展会营销成本控制)、展会举办时间(是否与企业自身经营时间相冲突)等也要列入展会考查项目之中。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