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2017年美国消费电子市场预测报告

时间:2017-02-27 16:38:31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市场分析】CES和CTA追踪了80个国家的340000多家零售商,基于全球经济形势,分析获得了这份2017年美国消费电子市场预测报告,主要内容包括消费电子、传统IT设备、新型通信设备、图像四大类。

2017年美国消费电子市场预测报告

2017年美国消费电子市场预测报告

移动互联继续强势 智能手机是主力

电子科技七勇士依旧是平板、笔记本、台式机、传统手机、智能手机、电视和相机。它们在2015年占全年7610亿美元市场79%的份额。2016年,全球7400亿美元的消费中78%来自于它们。而CTA预计,2017年它们将占7540亿美元市场的81%,其中,智能手机将是主要功臣,市场规模达4320亿美元,亚洲新兴经济体将是增速最快的市场。换言之,移动互联将继续强势增长,主要是智能手机、平板和笔记本这三块,将占科技模块市场规模的63%。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平板的市场将会有所缩减。

可穿戴市场稳健增长 智能手表有惊喜

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将继续保持比较稳健的增长,尤其是欧美地区。其中,健身追踪将依旧是主要贡献,预计从2016年的6600万美元增长到8700万美元,而智能手表更为喜人,预计将从2016年的3800万美元规模增长为7500万美元,几乎可以说是翻倍。

逐渐成熟的中国科技市场

亚太新兴经济体的市场增长最快的领域将是4K超清电视、运动相机、可穿戴设备和音响产品。CTA认为,中国的科技产品已经逐渐渗透日常生活,用于消遣、娱乐,线上销售已经成为稳定的渠道。2017年,中国的经济奖项服务和创新转型,而印度将成为“新的中国”,直至2020年GDP增长预计可达7.5%。此外,马来西亚、缅甸、印尼和菲律宾也是值得注意的市场。发达国家方面,日本虽然依旧可能增长缓慢,但稳健乐观;欧洲和韩国可能会受到政治动荡的影响,具有一些不确定性。

科技消费规模缩减

事实上,科技消费规模从2013年开始就呈现下降趋势,预计2017年这种趋势可能也难以扭转,CTA预计市场规模较2016年的9500亿美元将继续减少210亿美元。科技消费产品下降的主要原因为以下4点:

1、美元过于强势,人民币温和,日元和欧元较弱,这将对全球通货不利,预计全球GDP将在2017年增长3.4%。

2、核心消费产品,包括笔记本、智能手机、电视,尤其是平板的市场增长缓慢,因此零售价格有所放低。

3、政治不确定因素增加,包括川普和俄罗斯的关系,跨太平洋协议、英国退欧可能带来的贸易风险。

4、石油等(刚需)日用品价格上涨,给消费环境带来可能的不利因素。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