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7年法国巴黎国际旅游展(Map)什么时候举办?

时间:2017-02-28 09:46:5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2017年法国巴黎国际旅游展(Map)什么时候举办?这可能是很多准备去参展的企业都比较关心的问题了,因为Map作为欧洲第二大旅游展会,其吸引力非常大,是很多企业打开欧洲市场的最佳平台。

2017年法国巴黎国际旅游展(Map)什么时候举办

巴黎旅游展上的中国展台

2017年法国巴黎国际旅游展(MAP)的举办时间是在2017年3月19日

巴黎国际旅游展是国际旅游界最重要的展会之一,是世界上仅次于柏林旅游展ITB的最大旅游展览会。它是世界旅游沙龙、国际旅游交易会(MIT)和法兰西异地沙龙(Salon Ailleurs en France)三家合并的产物。这三个展览的组织班子已三合一。

2012年巴黎国际旅游展面积1.2万平米,约500家单位参展,参观总人数其中包含5213名业内人士。

此次展会展厅面积27200平方米,参展品牌1300个,参展商277个,观展人数26000余人,展会上展出了世界各国的旅游产品、航空公司产品、邮轮产品、户外用品、专业旅游设备及配件等专业项目;此次展会旨在促进同业合作,资源共享,开发潜在客户,促进旅游产业的共同发展。

那么在2017年法国巴黎国际旅游展Map的举办时间来临之前,如果大家可以及时的来与我们联系,说不定还可以赶得上去观展!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