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2017年英国电商市场不得不把握的5大趋势

时间:2017-02-28 14:57:2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市场分析】电商行业不断发展,消费者购物方式也不断改变,企业不得不采用电商模式防止被淘汰。根据全球领先统计机构Statista二月份的报告显示,英国是全球第三大电商市场,仅次于中国和美国。报告指出,中国2015年及2016年电商销售额分别达7665亿和7950亿美元。网上销售额的增加就意味着传统实体零售销售额减少。面临这么大的变化,聪明的企业应开始选择利用电商平台来接触更多消费者。如果卖家打算在英国开启电商业务或想在英国电商市场中有更稳定的地位,那么2017年,就要把握住以下5个趋势:

2017年英国电商市场不得不把握的5大趋势

2017年英国电商市场不得不把握的5大趋势

1、拥有移动设备电商解决方案

现在许多消费者会使用移动设备参与购物或查询产品信息。根据IMRG的数据显示,有近70%-80%的网上活动和互动涉及移动设备。

2、人工智能(AI)技术使用大幅增加

Facebook、WhatsApp、Twitter上,聊天机器人(Chat bots)越来越受欢迎,其他平台则开发不同的模式与消费者互动。目前,Facebook平台上有近1.1万聊天机器人,而且以后将有更多。同时语音助理,如亚马逊的Alexa、苹果的Siri和谷歌智能助手Google Assistant使用越来越频繁。而且,考虑到软件的网上数据采集能力提高,AI最后可能会像人类一样高效。如果企业想有效地管理大量网上流量的话,那可能就要投资AI技术,它将能有效地与消费者互动,提高网站的转化率。

3、个性化营销

为了吸引、转化并留住消费者,卖家需要对不同的受众进行个性化营销。根据Smart Insight的Robert Allen表示,2017年,电商行业的竞争将上升到新水平,消费者的注意力将是电商企业必争之地,卖家想要凸显自己就需要给特殊群体或消费者推送直接相关的营销内容。

4、扩大使用全渠道销售

市场上有效营销渠道越来越多,让企业能更好地进行网上营销。作为电商企业管理人员,你可以开展营销活动,在Facebook、Twitter、Snapchat和Instagram等社交媒体营销,并找到对特定个体最有效的营销渠道。同时企业也可以使用流行博客,让电商平台能在多种设备上使用,甚至是采用新奇的想法,推广得越广,前景就越好。

5、无缝的支付解决方案和卓越的交付方式

在电商平台上整合支付系统将面临很多压力,从迅速并有效地满足消费者支付需求,到抗击网络欺诈。近年来,网络欺诈案例一直在增加。单单2015年,英国每分钟就产生了7.2万笔支付交易,交易总金额达380亿英镑。预计到2025年,每分钟将产生7.9万笔支付交易。很明显,消费者将会在企业和各支付方式之间,找到无缝并且更安全的支付方式。2017年为了让网上业务更好,企业需要卓越的支付解决方案,快速有效地满足买家需要,而且不会给买家带来麻烦。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已经在不断提升,促进支付解决方案更高效、安全的APP数量也日益增加。

总结

现在的市场再也不像原来的传统市场,如果企业想要走在前面,存活并成功的话,就需要使用正确的策略,精确地瞄准受众进行个性化营销,让业务在各种设备间同步进行,并确保业务操作简单容易。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