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7年日本东京时尚服装饰品展览会举办时间分享

时间:2017-02-28 15:00:31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相信每一个时尚潮流人士以及服装饰品企业都想要知道一个信息,那就是2017年日本东京时尚服装饰品展览会的举办时间。所以在这里我们就把这个信息分享给大家,让各位不错过这个时尚界的盛会!

2017年日本东京时尚服装饰品展览会举办时间分享

日本展会现场的时尚展品

2017年日本东京时尚服装饰品展览会举办时间:2017-4-6 至 2017-4-8

日本东京国际时尚服装饰品展,作为日本东京时尚世界服装配饰及鞋包展览会Fashion WORLD TOKYO的系列展之一,与东京时尚包展TOKYO Bag Expo, 东京时尚鞋展TOKYO Shoes Expo等同期展出,是日本最专业的服装配饰贸易展览会,展出各种时尚女装、婴童装、帽子皮带等,从2014年起,该展改为一年二届,每年四月和十月分春秋季举办,是各大企业开拓日本市场的绝佳平台。

为啥要参展日本东京时尚服装饰品展览会?

理由1:::日本时尚服装饰品展每年都在扩大其规模,并且对于参展商而言是一个焦点于商谈,促进参展商与买家成功交易的展会。

理由2:不断递增的参展商人数明确的显示出,本展会在参展商里的认知度与喜爱程度,以及日本服装市场的光明前景。

理由3:2015秋展预计为850家,2016年春展的预计展商人数为700家.展商数的爆发性增长吸引了全世界服装行业的瞩目!

FASHION WORLD TOKYO 不断扩大其规模的理由,不仅依赖全世界各地参展商对它的喜爱,更是得到了日本服装产业的支持。 以下FASHION WORLD TOKYO 的顾问团,召集了日本服装产业的领军人物。这些影响着整个日本服装业的人物,不仅为本展会提供各种支持和帮助,更是为本展会策划了与展会同期举办的演讲会,从而吸引更多的超级买家莅临现场。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2017年日本东京时尚服装饰品展览会举办时间就到这里了,如果大家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都可以来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会用热情的服务给您带来最好的答案!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