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7年新加坡国际水族观赏鱼展举办时间及展品范围介绍

时间:2017-02-28 15:11:4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相信即将举办的2017年新加坡国际水族观赏鱼展大家一定都不想错过吧?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先来了解一下该展会的举办时间及展品范围介绍了,这样我们就可以在选择国外展会的时候有一个基本的参考资料。

2017年新加坡国际水族观赏鱼展举办时间及展品范围介绍 

在展会现场交流的客户与展台工作人员

2017年新加坡国际水族观赏鱼展举办时间:2017年5月

新加坡国际观赏鱼及水族器材展览会是亚洲地区最顶尖、最出色的一站式国际观赏水族展览会,众多世界知名贸易商参与其中,包括德彩(德国)、Eheim(德国)、Qian Hu(新加坡)、海丰(台湾)、GEX(日本)、Ocean Nutrition(泰国)、仟湖(德国)、Kyorin(日本)、TECO(意大利)、Transworld(美国)、Prodac(意大利)、Tropical(波兰)等,都将在本届展会上公布他们最新的产品和技术。

作为展会完美补充的系列研讨会,齐聚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专家学者,共同探讨有关观赏鱼保健、水生植物、池塘和水景园林等课题。毫无疑问,新加坡国际观赏鱼及水族器械展览会(AQUARAMA )将为全球业界人士提供一场不可错过的创新展览盛事。

两年一度的新加坡第14届国际观赏鱼及水族器材展(AQUARAMA’2015),于2015年5月28日至31日在新加坡新达城购物中心四楼展会厅精彩举行。展会充分体现了新加坡国际观赏鱼展精致精彩、活动丰富、水准高端、客户云集、专业突出、商机浓郁的特色。据现场粗略统计,各色展位近300个,各项比赛19项,展位外列成8排的各类展示鱼缸700多个,龙鱼展示有48缸,斗鱼展示约360缸。

2017年新加坡国际水族观赏鱼展的展品范围:

观赏鱼(淡水鱼和海洋鱼)、塘鱼、无嵴椎鱼类、水族植物、水族缸、池塘及对应配件, 如:过滤器、泵、通风装置、UV消毒器、鱼食饲 料、水处理、医疗求治、水族缸及水池装饰、包装及包装材料、包装设备、商铺陈列、家具、人造及天然岩石/石头/鹅卵石、土壤/培养 基及化肥、照明等等。另外, 展会还将展出宠物服饰、配饰、美容设备、食品、家具、玩具、兽医用品、健康医疗产品等等

而随着2017年新加坡国际水族观赏鱼展举办时间的临近,大家在知晓了这一展会的展品范围之后,赶快看看自家的产品是否满足,然后来我们这里报名参展吧!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