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2017年日本机器人展【时间、市场分析】

时间:2017-02-28 16:17:4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市场分析】2017年的年底,我们将再次看到亚洲最大的机器人展会——日本机器人展为我们带来的机器盛宴了。那么对于还不知道该展会举办时间的人,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日本机器人展的时间和市场分析吧!

2017年日本机器人展【时间、<a href=http://www.yshows.cn/zixun/shicha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市场分析</a>】

在日本的展会现场有很多机器人表演

2017年日本机器人展举办时间:2017年11月29日

日本机器人展览会本着与机器人一起共创未来的目标,现已成功举办了21届。随着全球自动化及智能化的普及,机器人在工业和生活中的应用越来越多,展会的规模也随着行业的发展逐年壮大。在过去的21届展会里,我们一直致力于展示行业中最新的科技和技术,同时也为行业内的贸易往来倾注心血。

2017年日本机器人展会将吸引来自海内外的工业机器人,服务型机器人以及机器人相关部件机器的集中展出,并为机器人应用技术的发展和市场开拓,以及为机器人行业企业创造市场和产业振兴贡献力量。为期四天的展会,同期举行机器人高层峰会及新机器人论坛,为行业内的信息交流及行业动向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

2017年日本机器人展市场分析

2017年中国工业机器人保有量将达到全球第一。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宣称,2013年我国工业机器人销量达到了36,560台,同比增长60%,已经超过日本成为全球第一机器人大国。工信部副部长苏波表示,机器人时代已经来临!未来10年,工业机器人将创造数万亿美元的市场,成为世界各国争相发展的主要目标。它的高速发展,一方面可以弥补我国人口红利下降带来的缺口,一方面也孕育着中国制造业弯道超车的希望。所以为了促进我国机器人产业的不断开拓创新以及走出国门,国家鼓励企业去国际机器人展会上去开拓眼界,去推广我们的产品!

相信通过这一次对2017年日本机器人展的时间和市场分析介绍,会让大家对这一个全球知名的机器人展览会有一个初步的了解,然后不会错过这次与国外同行交流的机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