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7年全球十大石油展会分别在什么时候举办?

时间:2017-03-02 17:09:4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2017世界十大石油展会举办时间分享

石油展会现场会有大量的潜在客户

第5名、巴西里约石油天然气展会举办时间:2017.10.27

展会由巴西石油天然气研究所(IBP)主办,每两年一届,是南美及拉美地区兼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石油、天然气展览会之一。上届展会,展出面积达45000平米,来自全球51个国家的1300家参展商参展,展商分别来自巴西、阿根廷、中国、智利、英国、德国、美国、俄罗斯、印度、日本、法国、中国台湾、新加坡等国家及地区,观众数量达53000人。

第4名、俄罗斯石油天然气展会举办时间:2017.04.17

展会由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展览集团主办,每两年一届,是东欧地区极具规模和专业性的石油展会之一。上届展会,来自全球45个国家的1500家国内外展览商参展,专业观众达42800人,分别来自俄罗斯、德国、英国、法国、美国、意大利、澳大利亚、哈萨克斯坦、科威特、乌克兰、沙特阿拉伯等几十个国家。

第3名、挪威海洋石油天然气展会举办时间:2017.10.19

展会创办于1974年,每两年一届,是欧洲地区展会规模、办展历史均排名靠前的石油、天然气专业展览会,上届展会,净展出面积达27000平米,来自全球39个国家的1392家相关企业参展,前来参观的专业观众达91682人,分别来自挪威、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哈萨克斯坦、科威特、乌克兰、沙特阿拉伯等109个国家。

第2名、美国休斯敦石油石化天然气展会举办时间:2017.05.01

展会创办于1969年,由美国石油工程协会SPE与美国国际交流集团联合AIE联合主办,每年一届,同时得到了美国石油协会等12个行业组织的大力支持,规模和影响力逐年扩大。上届展会,展出面积达510000平方英尺,增设Reliant Center和Reliant Arena两个展馆,还有部分室外展区。来自全球100余个国家的3000多家公司以及来自全球130多个国家的80000名参观商参展,其中中国共有300多家石油供应商前来参展,而观展人员则成倍增长。

第1名、伊朗石油天然气石化展会举办时间:2017.05.06

展会创办于1995年,由伊朗石油部主办,每年一届,是伊朗及中东地区兼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石油、天然气及石化设备的综合性展览会。上届展会,展出面积达69000平米,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的1800多家展商参展,其中国外企业有700多家,包括117家中国企业,专业观众近12万人。

相信大家在看过这些国外展会的最新资讯之后,都已经知道2017年全球十大石油展会分别在什么时候举办了吧?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中意的展会,然后通过我们最优质的服务顺利的出国参展!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