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2017年申请德国申根签证须知:材料虚假会被禁止入境

时间:2017-03-03 16:51:17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签证知识】准备在2017年申请德国申根签证的商务人士须要知道以下这些最新的知识,其中如果大家提交的材料是虚假的,那么很有可能会被禁止入境,包括进入其它申根签证国!

2017年申请德国申根签证须知:材料虚假会被禁止入境

德国签证与中国护照

德国是申根国家之一。持申根签证在申根国家最长逗留期为每半年 90 天。若签证上有效 期更短,则以签证上有效期为准。申根签证在比利时、丹麦、爱沙尼亚、芬兰、法国、希腊、荷兰、冰岛、意大利、拉脱维 亚、列支敦士登、立陶宛、卢森堡、马耳他、奥地利、波兰、葡萄牙、挪威、瑞典、瑞士、斯 洛伐克、斯洛文尼亚、西班牙、捷克和匈牙利同样有效。

2017年申请德国申根签证须知:材料虚假会被禁止入境

1.请您注意,只有在您所递交的材料齐全的情况下您的申请才能在一般的受理时间内得到处 理。材料不全原则上都会被拒签。因此请您把需要提交的材料准备齐全。

2.在签证过程中提交虚假材料/ 证书以及提供不实情况不仅会导致拒签,而且可能会导致禁 止入境德国(由此也禁入其他申根国家)。

3.签证申请递交之后无法再更改逗留期和签证有效期。若需更改,须重新递交签证申请包括 所需全部材料。因此请在递交签证申请之前核对您所填写的旅行日期。

4.请您注意,如果在入境时的最终检查时发现有问题,即便持有有效签证仍有可能被拒入境 德国。因此入境时可能要求出示除护照、有效签证之外的其它有关您的经济实力、逗留时间和 目的以及医疗保险的证明。

所以大家在提交材料时要注意了,千万不要用虚假的会被禁止入境的!当然,相信大家在看过了2017年申请德国申根签证须知之后,一定都可以顺利的办好签证出国参展了!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