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2017厦门市最新展会补贴政策介绍

时间:2017-03-06 16:27:3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展会补贴】2017厦门市最新展会补贴政策介绍,这是厦门市政府最新出炉的展会补贴政策,相信对于那些经常参加展会的厦门企业来说,是相当有用的一条信息。

厦门市风光

厦门市风光

2017厦门市最新展会补贴政策之专项资金使用类型、范围及要求:

(一)支持的展会类型

1.政府主导的展会:包括按工信部、商务部、省经信委、省商务厅和市委、市政府要求组织参加政府主导举办的综合性展会。

2.行业专业展会:经过市经信局或市商务局筛选确定的具有知名度较高、效果较好、专业性较强、企业参加意愿较强的展会。

3.行业产品对接会:政府部门或者委托行业组织举办的地产品推介、供需对接和协作配套等专场活动。

(二)支持范围及要求

1.参展规模:每个专业展会参展企业达6家以上,且标准展位达12个以上(室内、外光地展位均按3*3标准展位面积折算室内展位数)。政府主导的展会,可按实际情况确定。

2.对参加列入年度计划展会的企业予以展位费补助;对承办年度计划展会项目的单位予以承办费补助;对厦门团组的公共布展予以公共布展费补助;对行业产品对接会的承办单位予以补助。

3.每个展会项目由1家承办单位组织申报。承办单位条件:本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行业商(协)会或专业展览公司,在业内有较好的信用和较高的美誉度,并具有较强的组展、协调能力和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且近两年承办的开拓国内市场项目无严重违法违规行为。项目承办单位采用自荐并经综合评价后确定。

4.参展企业须在本市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参展商品为本企业生产或获得授权代理经销的优质品牌商品。不得展示展销假冒、伪劣和侵犯知识产权的商品。

5.公共布展由展会承办单位采取政府采购方式确定并组织实施。

6.展位必须标明公司名称或企业标识,在横眉板明显位置要有“厦门”标识;公共布展必须突出厦门团组特色及行业特征,展示厦门及行业的良好形象,在横眉板明显位置要有“厦门”标识。

7.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开展地产工业品开拓市场涉及的征集、管理地产目录,以及开拓国内市场涉及的相关专家评审、展会查验等工作经费。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