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7美国暴雪嘉年华【举办时间/举办地点】

时间:2017-03-08 10:50:4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展会信息】2017美国暴雪嘉年华【举办时间/举办地点】介绍,2017美国暴雪嘉年华(BlizzCon)是美国电子游戏品牌暴雪娱乐于每年举办的年度盛事,今年的活动将以电子竞技为主,用去年成立的守望先锋联盟吸引更多粉丝。

2016美国暴雪嘉年华现场Cosplay合影

2016美国暴雪嘉年华现场Cosplay合影

美国阿纳海姆暴雪游戏嘉年华展览会自2005年开始举办。暴雪嘉年华(BlizzCon)是美国电子游戏品牌暴雪娱乐于每年举办的年度盛事,主要内容包括旗下游戏:《魔兽世界》、《魔兽争霸》、《星际争霸》、《暗黑破坏神》、《炉石传说》、《Heroes of the Storm(风暴英雄)》及其新作《守望先锋》。有别于E3、GC或是CJ这样综合性的游戏展览,以内容为导向而剑走偏锋的暴雪嘉年华从最开始试图打造一个以粉丝之间,粉丝与主创之间的相互交流、倾听需求的平台,到如今第十届嘉年华落幕,暴雪在为所有拥趸打造了另一个游戏盛宴的同时,也提供了一个畅想未来暴雪游戏发展方向的头脑风暴集中营。

2017美国暴雪嘉年华【举办时间/举办地点】

举办时间:2017-11-04 至 2017-11-05

举办地点:美国洛杉矶阿纳海姆会展中心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2017美国暴雪嘉年华【展品范围】

游戏:电子游戏、网络游戏、移动游戏、电动游戏及游戏软件开发商;

设备:电信设备、电视游乐器、游戏机、个人电脑、掌上电脑、多媒体相关产品;

软件:游戏软件、教育软件、家用及其他软件、认证代理机构、售后服务机构、游戏延伸产品;

服务和技术:游戏培训机构、游戏外包服务与提供商、国际游戏营销策划机构、游戏国际产权交易、游戏技术交流与合作等;

看完了2017美国暴雪嘉年华【举办时间/举办地点】的介绍,是不是很心动呢?那就赶快与我们联系来获取详细的展会资料吧。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