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去美国旅游参展最多能带多少现金?

时间:2017-03-09 14:45:2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展会出行攻略】911以后,各国海关以反恐的名义,把入境旅客的现金携带量限制一定的额度内,如果超出限定额度而不申报,则有可能会被罚款或者没收,那么,去美国旅游参展最多能带多少现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去美国旅游参展最多能带多少现金?

去美国旅游参展最多能带多少现金?

去美国旅游参展最多能带多少现金?其实去美国出入境时,携带的现金和支票数额没有上限,但是达到或者超过1万美元(约69033RMB)则必须申报,如不申报,可能会面临全额没收等处罚。美国海关规定,入境随身携带超过1万以上美元现金或是票据,在入关时一定要申报,如不申报,美国海关有权将其全额没收。

如果要带大额度现金在美国入境,则填写申请表如实申报即可;如果不想申报那么麻烦,那么如何带大量的现金过去呢?下面给出三个方法:

1、国内银联借记卡→直接取款

到美国之后找个有银联标志的取款机,花旗和中国信托都可以,直接按照当前汇率提取美金。

优点:免去国内换汇的麻烦,而且比国内汇率要低一些,更加合算。

缺点:需要一定的手续费,不同的银行卡手续费不一样,具体需要咨询银行。

2、到美国后开户→转账

需要带上护照和一个能证明你身份的证件,国内身份证或驾照都可以。

优点:有了美国的银行卡,可以在更多地方方便消费。因为有些地方是不接受中国银联卡的。

缺点:汇出行要收3%国际汇款费,电报费每笔150,接收银行还要10美金的接收费用。

提示:离开美国之前最好去销户,否则小额账户会收管理费,并且超过半年不使用,账户会被冻结,余额甚至找不回来。如果在美国买了保险,账户要保留,用来续保费。

3、双币信用卡→提现

双币信用卡都可以提现,不过跨境提现费用都非常贵,不是紧急情况,没必要啦。

优点:如果不提现的情况下,双币卡是最方便的。无需转账,换汇,国内寸人民币,美国直接刷卡消费。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甲乙二人共同入境美国,甲带了6,000美元,乙带来了8,000美元,每个人携带的现金虽然都不到10,000美元,但也要申报,因为在美国海关眼里,不管结伴同行的人是什么关系,只要是一起来的、所有人携带的现金总额超过10,000美元,就必须申报,并填写FinCEN105表格。

关于去美国旅游参展最多能带多少现金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希望大家前往美国之前能够注意好这些细节问题。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