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太原大力发展会展业 每年投300万展会补贴

时间:2017-03-09 16:30:0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展会补贴】在山西省2017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将会对太原进行大力发展会展业,准备每年投300万展会补贴为该产业带来发展动力。同时还将引进大型国际展会,为当地企业带来更大的商机!

太原会展业将加快发展速度

据悉,太原市在全省率先出台了《太原市会展活动管理暂行办法》,每年安排300万元会展补贴资金,把引进大型国家级或国际性会展项目等4类项目作为重点补贴对象,鼓励会展企业、社会各界帮助招徕国际会议、国家级知名会议落户太原;鼓励引进符合太原产业特色、社会经济效益明显、影响力较强的国内外大型展览项目。

山西省《关于促进会展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提出,在太原市筹建10万平方米以上、基础设施配套齐全的大型会展场馆,为引进和创办大型展会奠定硬件条件。据悉,这一事宜已被提上日程。为促进会展经济发展,山西省将集中精力办好政府主办的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中国(山西)特色农产品交易博览会、山西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等5大重点展会。此外,还将培育一批专业展会,如山西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太原煤炭工业技术装备展览会等,把太原打造成山西省会展经济核心区。

我们了解到,太原市将建立由市政府分管领导负责、市会展办牵头、市直有关部门和单位共同参与的会展联席会议制度,做好统筹协调,确立太原会展业的战略定位、功能定位、产业定位和特色定位。2017太原市经济工作会议提出,今年将开展“优化投资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年”,在“放管服效优”上下功夫,实现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优。

相信在未来,经过了大力发展的太原会展业,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同时每年的展会补贴也有希望让更多的国际展会来到这里!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