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购物达人最不可错过的伦敦4大购物街区

时间:2017-03-13 11:17:07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展会出行攻略】购物达人最不可错过的伦敦4大购物街区,不管是顶级的奢侈品、超值经济的小商品,还是充满地域特点的手工品或者科技产品,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在伦敦的购物圈到处充斥着各种时尚商品,有种被分分钟就闪瞎眼睛的赶脚。

购物达人最不可错过的伦敦4大购物街区之牛津街Oxford Street

购物达人最不可错过的伦敦4大购物街区之牛津街Oxford Street

1,伦敦4大购物街区之牛津街Oxford Street

牛津街是伦敦重要的购物街,长1.25英里的街道两旁布满18世界末期的精美建筑。超过300家的世界品牌店及大型商场云集于此。在街的起点,靠近地铁Marble Arch站的地方,就能看到时尚前卫的代表Selfridges百货公司。Nike Town、Topshop、Gap、H&M的大型旗舰店,Zara、MNG、Kookai、Next、无印良品等红极一时的大众时尚品牌店,各类服饰店都可以在这里找到。除众多的高级品店外,那些面向年轻人的随意轻松风格的店铺也很引人注目,在这里可以了解到伦敦最前卫的时尚风向。克林顿曾经签名售书的英国连锁书店Water Stone 也坐落在牛津街上。这条购物街每年会吸引来自全球的三千万游客到此观光购物,是欧洲最为繁忙的街道。牛津街的店铺租金高居世界第三,紧随美国纽约第五大道和香港铜锣湾之后。

2,伦敦4大购物街区之邦德街Bond Street 

沿着牛津街向西走就会看到邦德街,这里是设计师品牌服饰的集中地,各国际名牌在邦德街上都有店面。邦德街有新老之分,老街(Old Bond Street)是Tiffany、Cartier等珠宝店、名表店还有古董商店,可算伦敦最昂贵的地方;新街(New Bond Street)是时尚奢侈品的天下,两者并无明显的分界。在这里逛街时会看到成群记者,因为这里是全世界明星的采购站。

3,伦敦4大购物街区之皮卡迪利广场Piccadilly

皮卡迪利广场是一个古老的购物区,是一些英国历史最悠久的零售商店所在地。其中Fortnum and Mason 是一家优雅的高档商店,以其美味丰盛的食品而闻名遐迩。特色茶和鱼子酱是这里的招牌美食。除食品之外这里还有琳琅满目的男女服饰、化妆品、家居饰品、皮箱等各种商品,尤其是商厦六楼是个不可不去的地方。 

4,伦敦4大购物街区之摄政街Regent Street

摄政街是与牛津街中心相垂直的街道,沿街满是琳琅满目的各式店铺。街道曲折蜿蜒,连结牛津广场(Oxford Circus)和皮卡迪里广场。世界上最大的玩具店Hamley's、瓷器店 Wedgwood和刀叉店Mappin & Webb都在这条街上,Liberty百货公司也在这里。这里许多商店颇具英伦风范,而街上走动的人大多是英国中上阶级,当那些英国绅士打扮的人跟你擦肩而过时,时光好像回到了上世纪初。这个地区在19世纪时是皇亲国戚及上流社会的购物街,现在仍然是传统英国人的活动地区。牛津街与摄政街都是伦敦首屈一指的购物街,每年圣诞节前都会举行亮灯仪式,到了新年或是夏季打折时期,更是人满为患、寸步难行。在摄政街的南端有一些个性小店,其中集中了众多新生代设计师的作品。

购物达人最不可错过的伦敦4大购物街区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去伦敦参展完毕可以去这些地方来买买买。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