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缅甸签证办理费用、流程及入境须知

时间:2017-03-15 16:18:31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签证知识】相信对于那些准备去缅甸参展的企业,此时最需要了解的就是缅甸签证办理费用、流程及入境须知这些知识了,所以接下来就请大家仔细看这些内容吧!

缅甸签证办理费用、流程及入境须知

图为缅甸的签证

普通签证 编辑适用于从中国(包含港澳地区)或者其他国家和地区出发的持有效中国护照的旅行者。申请人需要前往大使馆签证处或者相应领区的签证中心办理。

缅甸签证办理的流程包括:

1.确定前往缅甸的行程计划、2.准备签证申请资料、3.到缅甸驻华大使馆或总领事馆办理签证申请手续、4.领取签证。

缅甸签证办理的费用:从缅甸驻华大使馆及大陆地区各总领事馆申请,300元人民币(根据人民币与美元兑换汇率有上下浮动);从缅甸驻香港总领事馆申请,170港币。

缅甸签证办理时间:从缅甸驻华大使馆及大陆地区各总领事馆申请,至少5个工作日;从缅甸驻香港总领事馆申请,第一天早上递交申请,次日下午可领取签证,如周五递交,则周一下午可领取。

缅甸入境须知:自2013年8月28日起,除仰光国际机场,内比都国际机场和曼德勒国际机场外,旅行者还可以从下列位于缅甸/泰国边境的口岸入境:

Tachilek–Maisai

Myawaddy – Mesok

Htee Kee–Phunaron

Kawthoung – Ranong

以上就是缅甸签证办理费用、流程及入境须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大家都可以从中获得自己所需的知识,帮助我们顺利的出国参展!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