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印尼签证最长可以延期多长时间?

时间:2017-03-22 15:51:2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签证知识】印尼签证最长可以延期多长时间?印尼签证到期后,如果继续留在印尼,需办理印尼签证延期。延期时只需提供护照原件即可,首次需要本人。印尼30天和60天的申请延期需要由担保公司人出示相关手续,并到JKT移民局按指纹;(第二次以上只要护照正本即可)。

印尼签证最长可以延期多长时间?

印尼签证最长可以延期多长时间?

印尼签证最长可以延期多长时间?

延期次数最长可以6次,一次30天,每次价格不同

男性延期:首次600元;第二次700元;第三次及第四次以上700元

女性延期:首次700元;第二次800元;第三次及以上800元;

印尼一年多次往返签证可以延期,每次可以延期60天,延期3次没有,价格1600元(无需本人到场,只要护照正本即可)

延期工作日:一周内完成(首次录指纹在JKT)其他地区请提前咨询

时间:使馆工作日 正常 3个 加急1个; 批文申请时间 5-8个;工作批文申请时间40天

自备印尼签证延期材料手续:

包括文件 ;

1.bkpm (外国投资委员会批文)

2.akte pendirian .(注册公司准字)

3.Domisili (公司地址).

4.Pengesahaam kehakiman ( 司法部批文)

5.Npw(税)

6.tdp(营业执照).公司信纸

关于印尼签证最长可以延期多长时间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想了解更详细的印尼签证办理流程请到我们签证知识栏目查看。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