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申请美国签证的资金证明应该如何准备

时间:2017-03-23 09:28:42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签证知识】在美国签证的申请中,资金证明是获得签证必不可少的条件。如果资金不足,签证官会认为你不能在美国正常完成学业,很容易导致拒签。那么申请美国签证的资金证明应该如何准备呢?

申请美国签证的资金证明应该如何准备

申请美国签证的资金证明应该如何准备

申请美国签证的资金证明应该如何准备:

1、原则上美国签证要求资金存期达到半年以上,定期存款是最好的个人存款;

2、如果定期存款的时间不足怎么办呢?可以根据父母不同的职业背景来加以补充说明;

3、选择银行最好是大的国有银行或股份制银行,不要存入地方性的信用合作社,信用合作社的存款美领馆不认可;

4、房产、车子、股票、基金都可以作为辅助材料提交,要求必须是原件,这样才真实可信;5、不同的申请人需要资金额度不同,一般按全奖/半奖/自费,所去学校的费用及你赴美学习时间长短来准备。

申请美国签证的资金证明应该如何准备?千万不要作假,包括存单造假、税单造假、工资造假、工作证明造假等等,注意,如果签证官想调查的话,只要一个电话就可以轻松查证,而且签证官经常用验钞仪当场检验你的存单及存款证明,一旦造假被查出,后果十分严重,甚至有可能永久拒签。因此,绝对不能造假。

以上就是对于申请美国签证的资金证明应该如何准备的介绍内容了,想要顺利的获得美国签证就一定要认真的准备资金证明。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