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哪些产品适合参加2017年法国巴黎玩具及儿童用品展?

时间:2017-03-23 15:08:3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哪些产品适合参加2017年法国巴黎玩具及儿童用品展?相信很多不了解该展会的企业都不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那么在这里我们就从展会的国外官网摘取了对该展会的简介以及展品范围的介绍分享给大家。

在法国玩具展现场的观众

图为展会现场的观众

【展会简介】

法国巴黎国际玩具及儿童用品展PRESHOW JOUETS & JEUX PERMANENT的前身是隶属于法国玩具及儿童产品联盟的国际儿童玩具展(Salon International du Jouet)。2003年被ETAI集团收购,成为欧洲最大的玩具及儿童用品展。

该展览始于1964年,上届展会占地面积38,000平方米,共吸引了250名展商,600多个品牌,共8000多名职业买家前来参展。巴黎国际玩具及儿童用品展在欧洲地区有着巨大的规模与影响力,每年展会均吸引了无数的职业买家,大型连锁超市,行业领先者纷纷前来寻找合作伙伴,该展会已成为行业新产品发布动向级的重要舞台。

【适合参加2017年法国巴黎玩具及儿童用品展的产品】

玩具:婴儿玩具、玩具钟、声学玩具、软体玩具、电子玩具、户外玩具、游乐场设备、青少年游戏、学校设备、计算机系统等;

礼品:木制品、草柳制品等;

各类婴幼儿用品:哺乳奶嘴、奶瓶、奶瓶刷及附件、纸尿裤、尿片及健康护理用品等;婴儿、儿童服装及节日欢庆服装;各式孕妇服装及用品;

青少年用品:化妆品,香料及彩绘用品;

纺织品 :床上用品、桌布、挂毯、地毯、被子、枕头、婴幼儿睡袋等;

健康护理用品:纸尿裤、尿片及健康护理用品等;

食品:婴儿及儿童食品,营养健康食品。

以上这些就是适合参加2017年法国巴黎玩具及儿童用品展的产品了,不知道是否符合大家的参展意向呢?如果大家觉得还不错的话,那么就可以来与我们联系,获取该展会的展位情况信息吧!

相关阅读

法国玩具市场消费特点以及政府政策介绍

全球玩具市场发展潜力及贸易趋势预测

国外玩具行业发展如何?国外玩具行业发展分析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