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与意大利客户交流会用到的意大利国旗含义

时间:2017-03-23 17:11:3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展会出行攻略】很多销售人员在与意大利客户交流时,往往都会谈到一些当地的风土民情,所以在这里我们就为大家分享了很可能会用到的意大利国旗含义,这样可以拉近我们与客户的关系。

意大利国旗创意涂鸦画

意大利国旗,也叫三色旗,旗面由三个平行相等的竖长方形相连构成,从左至右依次为绿、白、红三色,和国歌Il Canto degli Italiani(也作Fratelli d'Italia)一起成为意大利的象征。意大利国旗起源于1789年法国革命时的旗帜。在1796年,由拿破仑·波拿巴(Napoleon Bonaparte)率领的意大利军团在征战中曾使用由拿破仑亲手设计的绿、白、红三色旗。当时的意大利新共和国——坦斯帕达纳地方共和国(Repubblica Transpadana)也采用了相似的旗帜。

意大利国旗颜色表现的三种主要的含义:

绿色=希望

白色=信念

红色=仁慈

以食物代表为:

绿色=罗勒

白色=莫扎瑞拉起士

红色=番茄

其标志也表示为三个王国统一的意大利王国:

绿色=米兰公国的旗帜,其图象为绿底加双头蛇标志。

白色=西西里王国,其图象为白底加西西里三曲腿标志。

红色=威尼斯城邦,其图象为红底加圣马可狮标志。

以上这些就是关于意大利国旗的含义了,只要各位在合理的时候与客户谈起这些与他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事情,那么肯定可以提高客户对我们的好印象。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