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意大利推出“特别签证”吸引富豪移民

时间:2017-03-27 16:18:4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签证知识】意大利政府近期推出两条重磅政策,吸引世界各地的富豪到意大利:100万欧元可购买永居身份;以及一年10万欧元的“单一税”优惠政策。

意大利推出“特别签证”吸引富豪移民

意大利推出“特别签证”吸引富豪移民

意大利政府推出了专门针对富豪的“特别签证”,只要在意大利投资或者捐献100万欧元,立刻就会获得意大利签证。

另外,意大利政府也在税务方面推出了吸引海外富豪到意大利消费的“单一税”,无论年收入是千万还是上亿,只需要缴纳每年10万欧元的固定税就可以了。

只要满足以下三个条件:第一,过去十年里,九年以上时间生活在意大利以外的地方;第二,是在意大利以外地方赚的钱;第三,在意大利登记报户,成为意大利的税务公民,就可以享受每年10万欧元的“单一税”。

以上就是意大利签证的最新签证资讯,想了解更多资讯,可以继续关注我们签证知识栏目。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