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巴西天气如何?巴西全年气候环境介绍

时间:2017-04-10 15:52:4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展会出行攻略】很多打算近期去巴西参加国际展会的商务人士都想了解当地的天气如何,那么这些信息呢,现在各位就可以从接下来我们分享的巴西全年气候环境介绍中找到,希望大家可以仔细看看!

巴西天气气候

图为巴西圣保罗当地的景色

巴西天气气候描述:

巴西最适宜旅行的季节为冬季,但如果想避开人潮和摄氏37度以上高温的话,4月—10月是比较好的时间。巴西位于南半球,其冬夏与北半球相反,每年12月底到3月底为夏季,6月底到9月底为冬季。巴西总体降雨丰富且时常会有阵雨,但少有连绵雨季,对旅程影响不大。

巴西不同地区的天气与气候:

巴西北部位于赤道带的亚马孙平原天气并不十分炎热,年平均气温为27℃左右,最高温度为36℃左右。亚马孙平原是巴西最湿润的地方,除冬季外全年降雨充足,年降雨量最多为2500毫米左右。

巴西中部是占全国总面积一半以上的巴西高原,地势平缓,海拔基本在1500米以下,最低处只有300米左右。高原基本为热带草原性气候,全年气候温和,冬季干旱,而夏季则为雨季,降水较多。巴西首都巴西利亚位于高原中部,其冬季平均气温为13℃左右,夏季平均气温为29℃左右。

巴西东北部属热带半干旱气候,全年大部分时间处于旱季,但雨季到来时会有大规模降雨,年降雨量不超过1000毫米,是巴西较为干旱的地区。

巴西南部是巴西温度最低的地方,年平均温度为16-19℃,年降雨量为1500毫米左右,气候湿润。南部一些地区冬季会有降雪天气。

现在大家都知道巴西的天气气候怎么样了吧?相信对于这个问题,各位一定都可以从我们这里了解到答案。所以,大家在出行前一定要根据时间天气情况准备好雨具和适应的衣服,避免影响行程。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