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参展有哪些交通出行方式可以乘坐?

时间:2017-04-10 16:05:47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展会出行攻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参展有哪些交通出行方式可以乘坐?这对于我们的参展人员来说是很有帮助的,因为不管是我们从机场抵达酒店或是展馆,都需要对所乘坐的交通方式进行提前安排一下。

马来西亚吉隆坡有哪些交通出行方式

图为吉隆坡当地的轻轨交通

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参展有哪些交通出行方式可以乘坐?

马来西亚吉隆坡外部交通:

飞机

吉隆坡有两个机场:最主要的机场是KLIA国际机场,在吉隆坡以南50公里;国内机场——Subang苏邦机场,在市中心以西约20公里。大家最常听到的LCCT廉价航站楼虽然跟KLIA有一段距离,但是也是属于KLIA的航站楼。如果您是搭乘直飞航班,几乎都是降落在KLIA,搭乘亚航或老虎或捷星等廉价航空,则是在LCCT廉价航站楼降落。Subang机场主要是停靠Berjaya成功集团的飞机。

火车

吉隆坡是马来西亚的铁路运输中心,有火车直达曼谷和新加坡。由曼谷至吉隆坡,必须在巴特沃思(Butterworth,即北海)换车。也有开往北海(槟城)、哇卡巴汝、新山的列车。由于大马长途巴士舒适快捷,一般都选择坐巴士。火车班次较少,乘坐的人也少,基本不需要提前预定,直接去KL Sentral二楼售票处买就好。

客车

吉隆坡是马来西亚公路交通网的中心,主要有两个汽车站:富都车站(Puduraya Bus Station),富都车站的长途巴士主要去去吉隆坡以北地方,比如槟城等,车站位于茨厂街东部;南湖镇车站(Terminal Bersepadu Selatan (TBS)),南湖镇车站的长途巴士主要去南部,马六甲、柔佛及新加坡等地。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