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美国休斯顿天气如何?休斯顿全年气候介绍

时间:2017-04-11 10:15:3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展会出行攻略】美国休斯顿天气如何?这是很多准备去休斯顿旅游参展的朋友都会关注的问题了,提前了解这些可以帮助我们准备好合适的衣物以及相关的物品。所以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美国休斯顿天气如何?休斯顿全年气候介绍。

美国休士顿阳光明媚天气

美国休士顿阳光明媚天气

美国休斯顿天气如何?休斯顿全年气候介绍

休斯顿是美国德克萨斯州的第一大城,全美国第四大城市,绰号为“太空城(Space City)”,那么休斯顿气候怎么样呢?下面我们来看看美国休斯顿气候类型和特点。

休斯顿所处的纬度与杭州相当,可是气候却和福州相似,均属亚热带气候。全年平均气温为20.7摄氏度,年平均降雨量为1224毫米。一月份平均气温摄氏10.2度,七月份平均气温摄氏28.3度,夏季炎热而潮湿,摄氏32.2度以上气温达96天,每年7月至11月多飓风,冬季温和。冬季稍冷,有时会下雪。

休斯顿海拔低,放眼四望,一马平川,冷空气席卷南下时,横冲直撞,毫无阻拦,降温很快,散热也很快。当然,休斯顿的气候也与墨西哥暖流、海风直接吹拂,以及它是一座田园风光、郊区式城市密切相关。

以上就是美国休斯顿天气如何?休斯顿全年气候介绍的全部内容了,去美国休斯顿旅游最佳时间为每年的3月-6月分,去美国休斯顿最佳旅游季节为春季和初夏。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