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8年瑞士巴塞尔世界珠宝钟表展Baselworld【举办时间】

时间:2017-04-12 10:44:5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展会信息】2018年瑞士巴塞尔世界珠宝钟表展Baselworld【举办时间】可以让大家快速的对该展会进行一个基本的了解,以便于判断是否适合自己企业前往参展,所以大家一定要看仔细了。

2017年瑞士巴塞尔世界珠宝钟表展Baselworld现场图片

2017年瑞士巴塞尔世界珠宝钟表展Baselworld现场图片

2018年瑞士巴塞尔世界珠宝钟表展Baselworld【举办时间】

展会时间:2018年03月22日-2018年03月27日 

展会地点:瑞士巴塞尔国际展览中心

2017年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第100届全球钟表和珠宝行业最重要的展会和盛典,再次彰显其全球性潮流风向标展会地位。这个无与伦比的重要平台庆颂着整个钟表和珠宝行业的精华荟萃,整个行业再度汇聚在此感受市场脉动,为新系列所惊艳,并共同见证新风潮周期的开启。

2017年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汇聚了来自100 多个国家超过106,000 位买家(比2016年下降4%)。来自于各个领域的全球最知名品牌在此展示他们最新的系列产品,2017年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作为全球钟表和珠宝业界的焦点实至名归。与会人士享有独特机会得以感受市场的氛围,欣赏主导未来12个月趋势的新作;而同样重要的是,他们能够充分把握在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独有的庞大商机。

2018年瑞士巴塞尔世界珠宝钟表展Baselworld【展品范围】

手表、钟表,钻石,黄金饰品,银饰品,钻石首饰,宝石,水晶饰品,糙石,珍珠,人造石,人造珠宝饰物,时尚首饰,贵金属,珠宝陈列品(摆设),琥珀,珠宝配饰,古董,饰品工具及设备。

杰出的国际零售商至关重要的年度盛会

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是国际知名零售商和买家的重要日子,因为在这里他们有机会去发现和探索创新、创意和新品。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不可或缺的原因还有一个,即展会一向以呈现市场氛围和潮流风向标而闻名。

以上就是2018年瑞士巴塞尔世界珠宝钟表展Baselworld【举办时间】介绍,希望通过以上的介绍能让企业更好的准备参展,小编也在此预祝企业参展顺利,想要获取更多展会信息就请联系我们。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