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春季全美邮票展 华人买家聚集

时间:2017-04-17 09:18:3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展会信息】周五(4月14日)是全国春季邮票展的第二天,在展会上有来自世界各国的邮票,种类丰富,价格从1美金到几万美元的都有。不少华人在这里细细品味,探寻自己的最爱。其中带有中国元素的邮票更是深受华人民众的欢迎。

联合国纪念邮票

联合国纪念邮票

在全国春季邮票展上,有集游4、50年的资深爱好者,也有随朋友前来一窥究竟的。集邮20多年的纽约居民卢先生说:“邮票本身就是一种很有文化内涵的产品,它包含着历史,包含着美术,包含着各种你自己喜欢的东西都在里面。”卢先生除了买给自己,也买邮票寄回国给家人,“我的儿子也喜欢,我也准备买一些邮票送给他。”

另一位纽约居民Linda说:“在这有很多各个国家来的邮票,包括美国、荷兰什么的,也看到中国邮票,我就觉得挺开眼界的。”

来光顾的华人对带有中国元素的邮票十分喜爱。邮票商David Bein表示,很多华人集邮,大部分只收集中国邮票,和生肖类。例如一款芬兰推出的大公鸡,是联合国推出的鸡年生肖纪念邮票、东南亚国家世界遗产的小本票,还有几个月前在中国邮展推出的美猴王邮票。很多在一个月之内就全数卖光,有些很限量的邮票,必须在这次邮展才能买到。

这次的全国春季邮票展将一直持续到4月18日(下周二),地点在曼哈顿53街的希尔顿酒店(Hilton Hotel)二楼,感兴趣的民众可别错过机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