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为吸引中国游客,俄罗斯已在远东实行免费电子签证政策

时间:2017-04-20 15:36:4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签证知识】根据最新消息,俄罗斯当局为了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到来,带动当地旅游经济发展,目前俄罗斯已在远东实行免费电子签证政策,让到来的游客更加的便利。

为吸引中国游客,俄罗斯已在远东实行免费电子签证政策

图为俄罗斯电子签证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远东发展部新闻局表示已确定可凭电子签证通过符拉迪沃斯托克自由港边防检查站进入俄罗斯的国家名单。包括中国、文莱、印度、朝鲜、墨西哥、新加坡、日本、阿尔及利亚、巴林、伊朗、卡塔尔、科威特、摩洛哥、阿联酋、阿曼、沙特阿拉伯、突尼斯和土耳其等18个国家公民,可从8月1日起获得有效期为18天的电子签证。

办理电子签证需要在俄罗斯外交部官方网站填写申请表。签证将提供免费办理,申请审批时间为4日,签证自签发之日起30日有效。自此,中国游客可凭免费电子签证赴俄罗斯远东地区旅行。国家旅游局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另据了解,办理电子签证对俄罗斯而言是一项前所未有的创新,不收取领事费用,完全免费。

滨海边疆区系跨区域旅游枢纽

俄罗斯远东地区位于西伯利亚中东部,包括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滨海边疆区、犹太自治州、阿穆尔州、萨哈林州、马加丹州、勘察加边疆区、楚科奇自治专区、萨哈(雅库特)共和国等九个行政区划。此次免费电子签证开放之后,游客可通过滨海边疆区的符拉迪沃斯托克自由港边防检查站入境俄罗斯。

滨海边疆区位于俄罗斯最东南,首府为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参崴)市。东南临日本海,北接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西面分别与中国和朝鲜接壤。该地区气候湿润,是世界着名的海滨夏季避暑圣地。作为亚—俄—欧洲国际旅游通道的起点,滨海边疆区的地理位置使其发展成为俄罗斯远东地区的跨区域旅游枢纽。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旅游局局长康斯坦丁·舍斯塔科夫称,2016年滨海边疆区接待了约300万名游客,占远东总游客数量的70%。其中中国游客最多,达35万,比2015年增长了68%。

俄罗斯旅游署副署长尼古拉·科罗廖夫在近日举行的中俄旅游相关会议上表示,中国游客位列俄罗斯主要游客量之首。2016年中国赴俄游客数量超过129万人次,同比上年增长15%。同时中俄团队旅游互免签证框架内的游客量达到76万人次,增幅达41%。

以上就是对俄罗斯已在远东实行免费电子签证政策的最新报道了,相信很多打算去当地参展旅游的人士,在听到这个消息后一定都很高兴吧?如果你们还想了解更多的出国知识,欢迎继续浏览我们的其它内容吧!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