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快速申请美国签证小技巧,知道后不再被拒签!

时间:2017-04-21 15:19:2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签证知识】接下来我们将为大家分享几个能够快速申请美国签证的小技巧,相信大家在知道了以后,不再会被拒签了!当然,可能也没有这么神奇,但是这些经验大家还是可以来学习一下的!

快速申请美国签证小技巧,知道后不再被拒签

美签相关图片

快速申请美国签证小技巧:

1、美国十年签证分为B1、B2两种。B1为商务签,B2为旅游签。都可申请10年有效往返签证,留学生可以申请5年。

2、能否获得10年签证的有效期,要根据你个人的各项指标由签证官判定,所以并不是申请就可以拿到那么长时间的哦。

3、单身妹子是比较容易被拒签的对象,所以一定要准备更多更全的资料!让签证官相信你没有移民倾向!

4、去面签的时候说中文就可以,签证官都可以用中文或者英文跟你沟通,如果你的英文不好,千万别开口!别上去就hello,那样签证官也会直接说英文。但如果你的英文水平杠杠的,也绝对是加分项!

5、把材料准备齐,放宽心,让签证官觉得你对美国可去可不去,一定要自信!妥妥过!

以上这些就是可以帮助大家以后减少再被拒签几率的快速申请美国签证小技巧了,希望各位都可以从中获取一些经验教训,帮助自己顺利的办理好美签。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