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在印尼雅加达参加国际展会有这些娱乐活动可以放松一下

时间:2017-04-21 15:43:12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下面我们将为那些在印尼雅加达参加国际展会的人,来介绍一下有哪些娱乐活动可以让我们放松一下。雅加达作为一个国际化的都市,当地也是有不少可以玩的去处的。

在印尼雅加达参加国际展会有这些娱乐活动可以放松一下

图为雅加达当地城市夜景

印尼人的娱乐方式是多种多样的,最具有特色的传统娱乐就是跳传统舞蹈和看皮影戏了。这两个娱乐也经常在当地可以观看得到,非常精彩很具有当地的特色。

当然,对于雅加达这个国际化大都市来说,它的夜生活也是十分丰富的,夜总会、disco舞厅、卡拉ok、酒吧等等都是现在年轻人喜爱的地方。乐队从晚上10点或11点开始演奏,一直持续到凌晨二三点,周末可能还会更迟,不过工作时,大部分地方凌晨1点就会关门。此外在雅加达sa比较发达,几乎每个酒店里都有sa。

印尼人热衷于看电影,从中国的功夫片到印度爱情片,或者是好莱坞暴力的枪战片,在雅加达都非常受欢迎。在电影院还可以观看到原声带的影片,印尼的进口美国大片要比中国的速度快。他们更喜爱具有艺术感的情节也美的片子,国产片的质量低劣而且情节又简单单调所以也没什么市场。现在印尼人去电影院都喜欢看一些有点诱惑性的影片了,这种海报比较吸引人。

怎么样?有这些印尼雅加达的娱乐活动可以放松一下,各位是不是准备去体验一下呢?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一下,对我们的工作也是非常有益的。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