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8年英国制冷及空调设备展会举办时间介绍

时间:2017-04-27 14:22:2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对于2018年英国制冷及空调设备展会的举办时间,相信很多企业都关注已久了。因为该展会作为打开当地空调市场的大展,非常值得我们给大家介绍一下。

2018年英国制冷及空调设备展会举办时间介绍

图为英国制冷展现场

2018年英国制冷及空调设备展会的举办时间是在01月23日

英国制冷及空调设备展会自1979年以来每两年举办一次,它是英国制冷及空调业规模最大,历史最长的展会;也是英国在这一领域唯一的专门展会。该展会不仅是贸易博览会,它是完美的产业盛会,包括一系列激动人心的交互式特色项目和设计致力于产业长期利益的创新发明。RAC和H&V为制冷及空调业界提供了交易环境和独一无二的交流机会。英国制冷及空调设备市场对于厂商来说是有利可图的——欧洲各国中利润率最高,超市及便利店产业迅勐发展,除日本外全球最大的变制冷剂流量(VRF)空调市场,对于低成本高性能制冷及空调产品的亟待满足的巨大需求,对于家用空调日益增长的需求。RAC制冷展为开发英国及欧洲空调市场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机遇。对于节能产品的使用,是欧洲为数不多仍给予补贴的国家之一。

由于英国不属于欧元区,受欧债影响比较小,也是欧洲现在最好的市场。以及欧洲经济的好转,进军欧洲及英国市场时机已到。据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经商处最新数据显示,2012年中英货物贸易达到631亿美元,比2011年增长7.5%。参赞周小明说,2012年可以说是“中国对英投资年”。此外,中国也保持了英国第二大贸易伙伴的地位。

以上就是对2018年英国制冷及空调设备展会举办时间的介绍,如果各位还想了解该展会的更多资料,欢迎来与我们联系吧!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